貓姬本來不是很相信報應這回事的。

  以她現在的處境如果不叫報應,大概也沒有更好的形容詞。

  在陰暗潮濕的狹窄樹洞苦窯煎熬四天,又冷又餓,只能吃著酸澀的果子填肚。

  為什麼會這麼慘呢?

  就要從四天前開始說起了。

  四天前,她被紈絝子弟西索先調戲再遺棄之後,想到的就只有躲。

  所謂號碼牌問題多,平安躲起來最好。

  身上擁有兩張號碼牌的她,還白目四處遊蕩是很危險的,所以她就在附近找了座天然樹洞,雖然又矮又小,但是冒險尋覓下一個也不見得會更好,這樹洞勉強有項隱密的優點,人要學習滿足不能太挑剔。

  接下來該思考如何完成西索的沒人性強迫遊戲。

  把自己或伊耳謎的牌子給西索交差?別傻了,西索會算她過關才有鬼。

  所以只能拿一張別人的號碼牌。

  唉,為什麼讓她穿越,卻不給她必備威能?獵人世界裡,沒有強大能力就是弱者,弱者等於廢人,而廢人要獵取號碼牌是一件很困難的事。

  她的強項就只有眼力和體力而已,雖然試鍊船上有一次對人實戰經驗,但她實在沒有十足把握能擊敗其他考生,自己又毫髮無傷。

  還是回憶動慢劇情,想想有沒有比較好得到的號碼牌。

  奇犽丟掉的那兩張?誰知道他扔去哪裡啊,戒備爾島那麼大……

  啊,疤彭!反正彭絲的號碼牌被雷歐力取走,彭絲有目標號碼牌也沒用,仍舊缺三點,不如給她還可以救人一命,雖然是投機取巧的方法,但是也只能這樣試試看了。

  沒記錯的話,酷拉皮卡、雷歐力、小傑相遇是四天後,試驗結束前20小時的事,到時候大部分的人,不是號碼牌被奪走無法積極動作,就是已收齊六點,狩獵不會像之前那麼頻繁,她行動也比較安全,靠近起點應該就能找到小傑他們,況且以小傑的靈敏嗅覺,只要她的味道在附近,小傑一定會來找她。

  至於四天後的她,為什麼覺得自己遭受報應?

  不知道是她遇洞不淑,還是人衰看洞就知,動慢中小傑那樹洞看起來挺不錯的啊,她的就濕濕臭臭,白天熱死人,夜晚又冷到不行,洞裡還攀爬一堆沒見過的史前時代怪蟲,幸好它們也不會接近她,算是人蟲相安。

  然後,待著肚子總會餓吧,沒辦法像黃金傳說的濱口去捕魚,也缺乏有野的山林知識,她只好學小傑摘取野生果實,明明顏色大小都一樣,人家摘的是甜的,她摘的就是酸的,不吃又不行,連嗑四天她覺得呼出來的氣都變酸了。

  這一切的一切,鐵定是懲罰她沒去照顧小傑的報應。

  洞外空地上直插的樹枝陰影坐落第四格,時間差不多可以動身了。

  真感動,小學自然課教的竿影變化,也會有用上的一天,她絞盡腦汁才想到這個方法可以知道確切時間,不然要她去哪生鐘錶。

  雖然試驗進行至現在,已經比進島時安全許多,貓姬仍是小心注意週遭環境有無異樣,維持絕的狀態向起點移動。

  咦,山坡下那綠色身影不就是小傑嗎!?雷歐力和酷拉皮卡也在!

  想不到回起點的路程中就先遇見他們了,瞧小傑伏地東聞西聞的樣子應該正在尋找彭絲,她也趕緊跟上吧!

  貓姬加快腳步奔跑,人抵達山下,小傑卻失了蹤影,她決定朝剛才他們走的方位前進。

  人咧?幾十分鐘還沒瞄到半條影子,貓姬開始有點擔心自己根本是走偏了,可是應該沒錯啊,就算小傑他們不是走直線路徑,以她不錯的眼力也能望見才對。

  還是……之前左邊的路,她遠遠看是斷層就沒過去,小傑他們會去那裡嗎?

  貓姬再度繞回岔路,原來這邊是高低相差的地勢……

  中間有洞穴!

  她真笨,原來他們已經發現彭絲所在的岩洞,一開始只有雷歐力自己去,三十分鐘後小傑和酷拉皮卡才進入,難怪她在別的地方找了快一小時都沒人。

  不知道他們進行得怎樣,周圍沒動靜,大概還困在裡面。

  走至洞口,貓姬探頭往裡頭瞧,豎耳聆聽,好像有點聲音,不過原著劇情提到洞內有蛇耶,她這樣冒然進去太危險了,小傑他們如果在的話,她在外頭大叫,他們應該會回應……

  不行,忽然想起雷歐力就是怕小傑、酷拉皮卡遭到攻擊,要去洞口提醒他們才被蛇咬的,她這樣做不是重蹈覆轍嗎,搞不好小傑或酷拉皮卡又為了警告她而受傷。

  她對動物習性算蠻熟悉,也許以絕的狀態,蛇不會那麼快發覺,她邊接近洞裡,邊觀察情況,有異樣就先退後,反正蛇不可能追出來。

  擬定好策略,貓姬謹慎踏著輕巧步伐,張大眼睛巡視陰暗洞穴,嗯,岩壁上毫無蛇的蹤影,安全,繼續往前。

  「蛇……移動了!」

  小傑的聲音!小傑說蛇移動了是什麼意思?沒有蛇啊!貓姬愈走愈深,她幾乎快可以看見穴室……

  「貓姬!?」小傑與酷拉皮卡,包括倒著的雷歐力,全都驚訝的望向她。

  「小傑、酷拉皮卡、雷歐力……」貓姬先是高興的撲往他們,隨即又擔憂的注視雷歐力,雷歐力這副痛苦的模樣,蛇毒應該還沒解。

  「貓姬妳怎麼進來的?」酷拉皮卡表情嚴肅的詢問貓姬。

  「我在山上看到你們就追來了,然後走進洞穴……」貓姬直接敘述,不太了解有什麼值得討論的。

  「在妳進來之前,蛇都退開了!」指指洞穴出口,酷拉皮卡思考著其中關聯性。

  「真的嗎?」貓姬轉頭,

  「呃!」好多蛇!有點嚇到的貓姬縮回身子。

  小傑探頭在貓姬身上聞了聞,

  「貓姬身上的味道變了,難怪我都沒發現妳在附近,貓姬好厲害,妳是怎麼讓蛇退開的?」

  「我也不知道啊!我只有用絕……」

  「絕沒有用耶!我剛剛有試過了!」小傑認真的盯著貓姬,希望能獲得解答。

  「那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了……」不會是因為她身上被臭洞感染的氣味吧!貓姬滿臉黑線。

  「咳咳咳!」側躺的雷歐力突然難受的屈身重咳。

  「總之先救雷歐力出去再研究吧!貓姬走前面讓蛇群退開,我們再隨後跟上。」酷拉皮卡以手掌托扶雷歐力的頭部,讓雷歐力呼吸順暢。

  「嗯!」貓姬和小傑站起身,準備行動。

  「就算能出去,通知協會人員抵達至少要幾十分鐘,他已經中毒快一小時了,恐怕稱不到那時候。」倚靠石壁的彭絲,甜美的嗓音說著冷漠話語。

  「疤彭身上應該有解毒劑,貓姬只有妳不會被蛇攻擊,要麻煩妳找看看了。」酷拉皮卡提出先前的推論,現在由貓姬來做應該不會有危險。

  貓姬瞄向岩壁另一邊臉色發青的疤彭,呃……要在屍體還算完好的死人身上找東西,她還是初次嘗試,雖然感覺有點毛,但為了雷歐力也只好硬著頭皮上。

  靠近疤彭,貓姬兩手伸進疤彭的衣袋摸索,硬硬的一片是什麼?

  掏出來,是疤彭的103號碼牌,太好了,得來全不費工夫。

  悄悄把牌子放入自己口袋,繼續尋找解毒劑,貓姬隱約聽見窸窣的瑣碎聲響,往旁觀看,岩洞裡的龜殼花正紛紛朝她移動,圍成一圈扇型網。

  貓姬警戒盯著毒蛇,蛇群探吐著前端分叉的蛇信偵查,似乎略有遲疑的並無立即動作。

  「貓姬……要不要先退開……蛇的狀態看起來有點危險……」酷拉皮卡緊張的小聲提議,深怕驚動毒蛇。

  知道酷拉皮卡在擔心她,貓姬佯裝鎮定,回頭對他們微笑,

  「放心啦,你沒看牠們只敢在旁邊看,不敢靠近我……啊!」話沒說完,原本包圍的毒蛇全部聚擁而上,直朝貓姬身上沒著衣物的皮膚咬,一陣劇痛,貓姬頓時無力,癱倒在疤彭身旁。

  「貓姬!」激動的小傑就要衝上去救貓姬,

  貓姬見狀,咬牙出聲:

  「我沒事!別、別過來!」

  還好……身體還能動,這些毒蛇咬進肉裡,就停住不放了,在注射毒液的樣子,反倒是沒位置咬的蛇緊緊纏捲著她,骨頭及體內器官被壓迫得像快爆裂……

  反正咬都被咬了,趁尚未擴散至重要部位,她要趕快找出解毒劑!

  「找……找到了!」貓姬掛滿蛇的手臂舉著瓶裝藥劑,吃力的伏地爬離疤彭,毒蛇逐漸往四周散去,小傑、酷拉皮卡、彭絲急忙向前查看貓姬的傷勢,

  「太冒險了,要是沒有找到解毒劑,妳和這個叫雷歐力的就要一起死了!」彭絲不忘斥責的打開塞蓋,將抗蛇毒血清混合食鹽水。

  「貓姬對不起,都是我的錯,我不該叫妳去找解毒劑的……」眼前貓姬腫脹、流血不止的紫黑色傷口,讓酷拉皮卡萬分自責。

  「是我不好,如果我沒有被蛇咬,貓姬也不用去拿……」雷歐力強忍疼痛想探望貓姬,卻又力不從心的躺下。

  「應該我去拿,我身體比較強壯,被蛇咬幾下也沒關係的……」小傑語氣後悔的握著拳頭,他不要朋友再受傷了,不管怎麼樣,他都想和大家在一起。

  「拜託安靜……先幫我和雷歐力解毒……」患處火燒般的灼熱感,讓她心跳加快,體溫升高,貓姬呼吸困難的阻止三人沒完沒了的道歉。

   彭絲仔細替貓姬和雷歐力注射完血清,把剩下的解毒劑收進雷歐力的醫藥箱,

  「疤彭的解毒劑有經過特別調配,效果很不錯,你們看,她們身上的傷口已經消退了,只剩下毒牙的兩個洞和輕微的紅腫。」

  貓姬稍微活動四肢,她的確感覺好多了,現在號碼牌有了,毒也解了,剩下只要……

  「彭絲,妳的催眠瓦斯還有嗎?」小傑慧詰的眨眨棕色雙瞳,他想到一個能救大家的好辦法!

  眾人討論後,決定先用催眠瓦斯讓洞裡的蛇都睡著,雖然需花五分鐘的時間,但是小傑最多可以閉氣9分44秒,要把四人運出去是綽綽有餘。

  聞著空氣中瀰漫的瓦斯味,貓姬意識漸漸模糊……

 

*******

 

  唔……地震嗎……晃得頭好暈……

  貓姬睜開眼睛,一抹金黃色的光芒閃耀,使她又瞇起眼。

  「妳醒了。」

  「啊,酷拉皮卡……」

  酷拉皮卡將貓姬輕輕放靠樹幹旁,小傑與雷歐力也圍繞在她身邊。

  「現在是……」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貓姬,按摩著自己刺痛的太陽穴。

  「我們快到起點了,離試驗結束大概還有一小時,時間很足夠。對了,關於妳一開始進洞穴不會被蛇攻擊的問題,我仔細研究過,可能是妳身上這件瑪莉娜公主和服的關係。根據我之前閱讀的文獻,那時代的王宮貴族,習慣在服飾上添加防害蟲的藥劑,只是畢竟屬於暫時性驅除,對數量體積較大的毒物,久了就會逐漸失去效用,所以妳後來才會被咬。」酷拉皮卡向貓姬詳細的講解。

  「喔。」貓姬傻傻的點了頭。怪不得樹洞裡那些小蟲也不會爬到她身上,原來是這樣。

  「貓姬,害妳這身細皮嫩肉受傷,我真是過意不去,妳放心,我一定會對妳負責到底的!」雷歐力握住貓姬雙手,含情脈脈的癡癡望著貓姬。

  酷拉皮卡斜睨受傷初癒仍虛弱的雷歐力,提醒道:

  「咳,剛剛連貓姬都抱不動的人,好像沒有資格說這種話。」

  「哈哈哈……」雷歐力心虛的放開貓姬,摸摸自己的頭。

  小傑咧嘴大笑,

  「大家都能通過這次試驗真是太棒了!奇犽那麼厲害一定也沒問題的!」

  是啊,揍敵客家出品的根本不用替他擔心。

  不過比通過試驗更令她高興的是,她也做到西索的要求,貓姬伸手欲摸袋內的牌子,

  空的?

  觀察力一流的小傑察覺貓姬的舉動,拿出褲袋裡收著的幾張號碼牌,亮在貓姬面前,

  「貓姬妳在找號碼牌嗎?在這!因為背妳出來的時候不小心掉了,我就先幫妳收起來。」

  「呼,嚇死我,我以為不見了!」貓姬鬆了一口氣,接過小傑遞來的號碼牌。

  301號、43號……103號呢?!

  再仔細算一次,只有兩張!

  「小傑,103號牌子呢,我三張都放在一起啊!」

  「嗯,疤彭的號碼牌我送給彭絲了,反正我們大家都收齊六點了呀。」

  小傑極度無辜的閃光表情,讓貓姬感到一陣暈眩,不禁癱軟傾倒。

  天啊!為什麼要如此折磨她!給了她片刻光明又馬上把她踢進黑暗!

  何年何月才能脫離號碼牌之六道無限輪迴……

  神色著急的酷拉皮卡攙扶著貓姬,

  「貓姬!貓姬!是不是蛇毒又發作了?雷歐力!剩下的解毒劑快拿出來!」

  「好、好!」雷歐力連忙打開手邊的醫藥箱,在瓶瓶罐罐中找尋。

  「我沒事,只是頭突然有點暈……彭……絲呢?」強打起精神,貓姬積極詢問號碼牌的下落。

  「我們離開的時候,她也還沒醒,現在就不知道了。」酷拉皮卡答覆 。

  「你們先在這休息,我離開一下,馬上回來……」貓姬撐著草地起身,準備自己回去找彭絲。

  「貓姬你要去哪裡?」小傑話裡充滿納悶。

  「我、我肚子痛……想上廁所。」一手撫壓腹部,貓姬不好意思的偏過頭。只好這樣說了,不然他們一定不放心讓她去。

  「呃……那就沒辦法陪伴妳了,小心一點喔,我們會在這裡等妳。」雷歐力語氣有些尷尬的跟貓姬叮嚀。

  

*******

 

  其實她不太記得洞穴的路,僅能憑印象往概略的方向前進,不過洞穴週遭的地形環境她很熟悉,因為當時有仔細觀察,所以只要能走到附近,她就一定可以找到。

  如果回去的時候,彭絲已經醒了怎麼辦?只好流淚下跪乞討了,不知道彭絲肯不肯給她……

  萬念俱灰的貓姬,頹癈喪志的四處觀望,

  ……前面樹叢間這個鬼鬼祟祟的矮胖身影好眼熟。

  東巴!

  喔,東巴還拿著一張197號牌子……

  對啊,動漫裡東巴在半路撿到一張奇犽丟掉的號碼牌,看來上天對她還不錯,特別製造這個機會給她!

  貓姬腦筋機敏的轉了轉,悄然接近東巴。

  「東巴哥哥~你在這幹麻呀?」

  耳聞身後軟綿綿的女孩嗓音,東巴猛地回頭,表情更為驚嚇,

  「是妳!」

  「東巴哥哥,你好像有撿到一張號碼牌吼!」洋溢甜美的笑臉,貓姬指指東巴手中的號碼牌。

  東巴趕緊把牌子藏往身後,奇怪,這叫貓姬的43號考生,怎麼知道他號碼牌是撿到的?難道她一直在偷偷跟蹤他嗎?

  「不要那麼緊張嘛!反正你只拿到一張一點的牌子也沒用,不如就送給我好了。」貓姬鬼靈精怪的眨眨眼,使用撒嬌絕招。

  不領情的東巴,似乎頗為氣惱的吼:

  「我才不給妳!」

  A計畫失敗,直接進行B計畫。貓姬仍舊維持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,從口袋掏取一張號碼牌,

  「你看,這是幾號?」

  「301!妳得到那個考生的號碼牌?」怎麼可能!?東巴不太相信的陷入思索,那位301號考生集塔喇苦,根據他萬年重考生的豐富經驗判斷,絕對不會是好惹的人物,她竟然可以拿到他的號碼牌,難道這女孩真的如此厲害?

  「牌子騙不了人吧,我自己的牌子也還在唷。」貓姬大方亮出自己的43號牌子。

  仔細端詳貓姬,她全身都是傷,一定是剛跟集塔喇苦激戰過,搞不好她體力衰弱,正是搶號碼牌的好時機,雖然搶到了也只有三張,但欣賞別人被淘汰的痛苦神態,是他新人殺手東巴多年不變的嗜好,而且馬拉松的時候貓姬還惡整過他,要報仇就趁現在!東巴顯露狡詐的笑容。

   發覺東巴凌厲的打量目光,貓姬完全不以為意,哼,毆吉桑有哪些技倆她會不了解?這樣就想算計她還太淺了啦。

  「別看了,要是我身受重傷,哪有能力無聲無息的跟蹤你。」貓姬試圖舉例說服,見東巴還有疑慮,沒辦法了,最後的王牌也該登場了,

  「而且,既然我已經收齊六點,你知道為什麼,我還要你這張撿到的號碼牌嗎?」

  東巴並未回話,由東巴一副很想了解的表情,貓姬知道東巴已經不自覺掉進她所佈的陷阱。

  「是西索,託我幫他拿的。」她沒有說謊喔,只是把過程簡化了一點。

  「西、西索!?有35次試鍊經驗的我可沒那麼好騙,西索那麼強自己獵就行了,為什麼要妳幫他?」自認為挑出破綻的東巴,得意洋洋的反駁。

  「因為我和他感情好啊,看我跟他穿同樣的衣服還不夠明顯?」真囉唆的大叔,貓姬從沒想過讓她困擾許久的西索牌情侶T恤,也有派上用場的時候。

  「這……」東巴回想了會場初見貓姬的片段,貓姬和西索的上衣的確一模一樣,那時他還害怕的問:“妳和西索有什麼關係嗎?”

  「還有,這是什麼?」打蛇隨棍上,貓姬搖搖手裡的紅心Ace。

  東巴瞪大了眼,是西索的撲克牌!第一次試驗,被殺死在牆壁上的那個人身體嵌入的相同!

  雖然天底下紙牌花樣何其多,但以他過目不忘的本事,是絕對不可能出錯的,尤其歷屆危險考生慣用的殺人凶器,他更是特別花心思去牢記。

  這下子可信度大增,貓姬和西索肯定有一腿,沒錯,他只有一點還是得被淘汰,而且試驗時間又快到了,誰知道行事怪異的魔鬼西索會不會突然出現,他東巴之所以可以存活至今,因為他時時刻刻都謹守著自己的座右銘——

  試鍊誠可貴,生命價更高!

  東巴冒著冷汗,恭敬的把197號碼牌遞給貓姬,眼神還不時左右查望,

  「請妳拿去吧!」

  極力忍住偷笑,貓姬佯裝不在意的淡漠接下牌子,作勢拍拍東巴肩膀安慰他,

  「好啦,我會在西索面前多說幾句你的好話的。」

  「謝謝妳!」被賣掉還幫忙數錢的東巴,感激的鞠躬道謝。

  再次欺騙了可憐的東巴,貓姬轉身笑嘻嘻的離去。

  任務達成!可以回去找小傑他們啦。

  走沒幾步,遠方傳來嗚嗚汽笛聲,接著廣播器發響:

  「第四次試驗正式結束了,請各位考生從現在算起的一小時內,回到起點集合,如果超過時間,則是放棄過關資格。」

  時間已經到了,幸好這裡離起點不遠,現在用最快速度與小傑他們會合還來得及。

  調整足下步伐,貓姬低頭跳過橫亙的粗壯樹根,驀然視線整個黑暗,硬生生撞上一堵牆,造成的反作用力讓她往後跌坐草地。

  大白天也會鬼擋牆?貓姬眼冒金星,揉揉疼痛的額頭,瞇著褐眸細看,

  紫色的上翹尖頭鞋——

  「你是鬼啊!幹麻突然擋在人家跑步的正前方路線上?身為大名鼎鼎的魔術師,你這樣做是很沒有禮貌的行為,曉得嗎?」貓姬氣憤撫著摔疼的屁股站起,眼前笑得一片燦爛的西索,他擺明是故意的!

  「小喵咪去哪了?小小的簡單遊戲~怎麼玩得那麼狼狽呐,唉唉~我可是會心疼的呢。」西索好整以暇的交抱雙臂,諧戲眼神審視貓姬全身上下,曖昧的語調分不清真心假意。

  對這款話聽到長繭的貓姬,麻木的挑出197號牌子,

  「喏,我成功了。你這幾天不會真的都沒有去獵其他號碼牌吧?」

  「沒有~」灰色瞳眸閃爍一絲異芒,西索答得理所當然。

  西索還兼差鐵板神算嗎,算準她一定拿得到?貓姬仰著疑惑的小臉,

  「那你都在幹嘛?不要告訴我你都在疊紙牌塔!」

  「Bingo~小喵咪好聰明喲。」

  他悠閒疊紙牌的同時,她就得為他的號碼牌出生入死,被蛇咬的傷口還在發癢,惱怒的貓姬將牌子丟往西索訕笑的俊容,

  「拿去啦!我去跟小傑他們會合,你也快回起點,只剩一小時的緩衝時間了!」

  西索哪有那麼好心隨便給人砸,左手一擺,輕輕鬆鬆就把牌子接下,飛旋個圈,表演了號碼牌憑空消失魔術,

  「哦~小傑哪~我剛剛很巧的有遇到他們呢。順便幫妳轉告了請他們先去起點哦,因為妳想單獨跟我一起去~」

  「少來,他們才不會相信你咧!」最起碼雷歐力一定會持懷疑態度。

  「小喵咪忘記妳的告白了~?我才稍微提醒一下,他們就相信了呢。」

  完蛋!想不到一時的腦殘居然成為人生抹滅不掉的證據啊,連小傑都淪陷了,之後她要怎麼跟他們解釋?

  算了,貓姬決定先去起點再說,好不容易通過試驗,她可不想在這跟西索鬼混到超過時間被淘汰。

  觀賞完貓姬青白相接的崩潰表情,西索沒有移動,依然保持著笑意,把玩起收集的四張牌子,揚高細眉,輕挑的口吻意有所指,

  「一半驚喜一半失望呢。以為~可以吃掉小喵咪的~嗯~小喵咪得繼續跟著我了哦。」

  走著的貓姬腳步一頓,西索本來打算吃掉她就丟棄,沒想到她意外完成了?

  西索在船艙說喜歡她,還溫柔的抱她,又給她定情禮物之紅心A,沒道理這麼快就翻臉啊!

  難道西索已經對她厭煩,隨著試煉的尾聲,想要年終出清了結?

  她做了惹西索不高興的事?

  沒有,她不記得有。

  想想第四次試驗發生過的經歷……

  西索移情別戀了!

  先是讚賞小傑,然後是酷拉皮卡和雷歐力……

  而她只有愚蠢的挖出伊耳謎和大喊西索我愛你……

  對,一定是這句西索我愛你,西索是家喻戶曉的喜新厭舊,已經到手的他就不會珍惜,所以他膩了……

  不行,她有必要說明一下,而且她也不是真的在告白……

  貓姬懊惱的奔至西索跟前,墊起腳尖,激動揪著西索的衣襟,正色說道:

  「西索,那天我說我愛你這句話有一點問題,我們需要坐下來好好討論!」

  「哦。」西索順勢俯近貓姬,心不在焉的檢視貓姬身體各部位的傷處。

  一心只想解釋的貓姬,無法分神,管不著西索在幹嘛,語無倫次的慌忙表達,

  「其實我並不愛你……呃,也不是這樣說啦……只是……」

  「嗯哼。」敷衍的應了聲,西索仍是逕自撫摸貓姬的肌膚,紅腫較嚴重的施以輕薄的假象覆蓋。

  「喂!你有沒有在聽啊!?」被西索像布偶一樣翻來轉去的貓姬,終於受不了發問。

  面對微慍的貓姬,西索停止了動作,狀似認真的注視她,

  「知道了哪~」

  真的知道了?

  貓姬不放心的再次確認:

  「你知道什麼?」

  西索低沉淺笑,將貓姬拉進懷裡,從後頭環抱住她,性感雙唇輕抵著貓姬的後耳根,如他預期的,貓姬的耳朵霎時染紅,蔓延至頸項,猶似銀裝素裹的雪地,潑灑上明豔的朱緋般美麗動人。

  滿意的勾起嘴角,一字一句跟隨灼燙氣息放慢呼吐……

  「我知道小喵咪——

   妳愛死我了。」

  貓姬的理智在西索這句話後羞愧得蕩然無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soka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