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只要在這填上妳的名字就好啦!」克魯將獵人試鍊申請表拿給貓姬。

  貓——姬……姬字才剛寫完,克魯迅速把申請表抽回,換遞上另一張紙和一個已密封的信袋。

  「這是?」貓姬抬起頭看向克魯。

  「這是獵人報名證明書和考試集合地點的地圖,我親自幫妳畫的喔!因為妳說這邊的路妳不熟嘛。」克魯大掌拍在貓姬肩上,不是很悅目的臉孔也靠近來。

  「真是太謝謝你了!你真是大好人!」雖然被拍的有點痛,貓姬還是感動的起身跟克魯鞠躬道謝。

  「哈哈哈!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善良,好啦,妳趕快去會場吧,小心來不及囉!」

  「嗯!再次謝謝你喔,那我先趕過去了!」貓姬拿著地圖和信袋,轉身向克魯揮了揮手,便快步離開。

  「加油啊!」克魯盯著貓姬漸漸遠小的身影,顯露出奸詐笑容,和方才誠懇熱心的模樣判若兩人。

  嘿嘿,三萬戒尼到手!獵人試鍊根本不用繳錢就可以參加,申請表也是免費索取,他早就先用自己的名字報名,接下來只要等像她這種不知道怎麼報名的笨蛋上門,再狠狠敲一筆!待了半多月,本來以為賺錢無望,沒想到在最後還是給他送來個傻妞,運氣可真是不賴啊。

  克魯撕碎手中寫著貓姬名字的報名表,紙片隨風飛散。

  「幸好我抽走的快,不然看到申請截止日期就穿幫了。」沒錯,申請上月就截止了,不過他沒那麼壞心,那個叫貓姬的女孩還是可以參加這次的試鍊,只是得用他的名字參加,密封的信袋裡,裝的就是蓋了獵人協會會章的申請表存根,通常首次入場檢查不會那麼嚴格,但是之後被發現冒名參加仍是會失去資格,而且還有另外一件事他也騙了她。

  「傻妞可能連第一關都過不了吧,搞不好還死了,這樣也好,免得回來向我討錢,哈哈……」想到去年差點死在第一關的往事,克魯冒出一身冷汗,拿起背包的手也抖不停。

  「別怪我啊,是妳自己要參加的!」
 

*******
 

  貓姬努力端詳地圖上歪七扭八的字和幾個不知名的圖形。

  「呃……諾里市的特德斯館?」咦,動漫中的獵人試鍊不是先去碼頭坐船嗎?雖然她不是從鯨魚島出發,但是應該都一樣啊,怎麼她是去諾里市的特德斯館呢?難道是先集合再一起坐船?

  研究完克魯畫的地圖,貓姬判斷特德斯館就在前面對街的轉角,五分鐘就可抵達。

  「還是先到目的地在說,反正很近。」捏緊手上的地圖和信袋,想到不久之後便能見到小傑奇犽等漫畫人物真人版,不禁開始興奮。
 

*******
 

   「哇!好大的會館啊,快跟一個棒球場一樣大了,用來開演唱會嗎?」站在特德斯館前,貓姬仰望圓形的建築,好高!再看往左擁塞擁擠一堆人的地方,應該就是入口吧。

  排隊二個多小時,完全沒有檢查,隨隨便便就可以進場了,貓姬東張西望的好奇探察著,來參加的人真多,裡頭感覺悶熱,空氣流通和光線都很差,環顧四周沒有任何窗戶,挑高的天花板鑲嵌許多垂墜吊燈,正對面有一座舞台,除此之外地上並無其他立物。

  地板很奇怪,大部分是水泥地,與入口相連著有一大塊長條狀的木質地板通向舞台,約佔了整館面積的三分之一,館內及外觀的歲月痕跡已經有一些歷史,但木質地板的部分卻是極新,甚至還可以聞到剛施工完的建材氣味。

  「進場時間終了——!」突然響起廣播和隆隆的怪聲。

  瞧往進來的地方,入口的鐵門竟然開始自動關閉,最後還發出一聲鐵製鎖鑰栓上的清脆響音。

  隨著入口關閉,館內也漸趨黑暗,不過半刻,館內已完全黑暗,只聽見人們的呼吸聲。

  貓姬用手掌摀住自己的嘴巴,大家都不害怕嗎?!現在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啊!但是沒人出聲,她當然也不能尖叫出來!

  「噠、噠噠、噠……」電流相接的聲音陸續傳出,頭頂上的燈一盞一盞發亮,貓姬終於鬆了口氣,此時四週吵雜起來。

  「那是誰?」

  「主考官?」

  「開始考試了嗎?」

  「要考什麼?」考生們七嘴八舌的討論,原來是舞台上不知何時站了一個人,應該是利用剛剛黑暗時出現,但館內完全黑暗的時間約不到10秒,表示此人身手不簡單。

  而貓姬對舞台上的人只有一種感覺——

  噁心,非常的噁心!
  
  中分長髮塗滿造型膠,顏色是古怪青綠色,不知染的還是天生的,戴了副和肥臉非常不對稱的小黑墨鏡,鏡框還是尾端上揚的倒三角形,高挺至異常的鼻頭,讓人懷疑這真的是人類的鼻子嗎!?嘴巴薄得快看不見嘴唇,遠遠一瞥像無嘴鬼,臉皮油脂也加減吸吸吧,反光到會刺眼,仔細瞧還有幾顆發著黃膿的爛瘡。穿著黑色西裝的乾癟矮小身體,搭配那顆大頭,比例讓人發笑但因為太噁心又笑不出來。

  感覺到胃中未消化的早餐從食道反升,貓姬急忙轉移目光。

  「嘻嘻,大家好。我的名字叫——馬蓮傑拉比奇。」

  他一開口,貓姬不由自主的注視他的喉嚨,這人居然沒拿麥克風或擴音器也能發出像廣播同樣的聲音!!

  現場更為哄亂,也許是知道眾人的疑問,馬蓮傑拉比奇先是高興的怪笑一陣子,伸出右手推推鼻樑的小墨鏡,另一隻手插進西裝褲口袋,自我感覺異常良好的說:

  「我與生俱來的聲音很特別吧,你們的熱烈眼神我已經很習慣了,沒辦法,我一直都遭受著世人愛慕與嫉妒。首先歡迎各位參加本協會第286期的獵人試鍊,這座特斯德館是試鍊的第一關,而我呢,就是本次主考官。」

  「碰!」舞台上的天花板落下長串紅布簾,上面寫著文字:

  “286期獵人試鍊開始”

  286期!!

  轟——!天旋地轉加閃電擊中,貓姬努力撐住快昏倒的身體,286期……克魯不是說這次是287期嗎!?怎麼會變成286期!就不是小傑他們參加的那期了啊!她到底是為了什麼花光所有積蓄三萬戒尼來參加獵人考試……

  貓姬一陣茫然,攤坐在水泥地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soka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