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考官是一個中分深灰色頭髮尾端捲起,兩撇鬍子翹翹,穿著棗紅西裝的中年男人。

  「獵人試鍊由現在起正式開始。在開始前還是要先說明一下,因為獵人試鍊是非常困難的,只要欠缺少許的運氣和實力,就有可能受傷,甚至是死亡,若仍想參加的話,就隨我來吧。」主考官緩緩移動,不過幾分鐘,行走速度開始提高。

  「忘了跟大家介紹,我是薩茨,是負責第一次試驗的考官,現在就讓我帶領大家前往第二次試驗的會場。」薩茨說罷,仍是悠閒漫步,但大家已經要用跑的才能跟上節奏。

  這關不光考耐力,更測驗意志力,因為不知道要跑多久,也不知道要跑去哪,一無所知的考生只能不斷的跑,這是很沉重的心理負擔。

  養兵一年,就是用於此時啊!貓姬胸有成竹,平日訓練有素,馬拉松對她是輕而易舉,小傑和雷歐力也興致高昂的奔跨。

  貓姬與小傑、酷拉皮卡、雷歐力、東巴邊跑邊聊天,小傑問東巴有認識哪些厲害高手,東巴依序報出了蛇使疤彭、默契絕佳亞摩里三兄弟、狩獵高手葛雷塔和一些不有名人士,奇犽恰巧溜滑板經過貓姬她們面前,小傑馬上興奮大叫:

  「好帥啊!你是誰?幾歲呢?」

  「你作弊吧!這是耐力的試驗耶!」雷歐力不滿的道,這小子用滑板也太輕鬆了吧!

  「沒有,主考官只有說跟著他就行了啊!」小傑回的理所當然。

  「小傑你是誰的同伴啊?」被小傑反駁,雷歐力尷尬詢問。

  「同伴?」奇犽一臉茫然不解的自言自語,這詞語對他來說很陌生。

  真是可憐的孩子,奇犽你在揍敵客家族一定很孤單寂寞,沒朋友沒關愛沒親情,讓姊姊我來疼惜你吧,貓姬滿懷母愛的幻想。

  「你們在消耗體力而且非常吵雜,加上試鍊又不限制攜帶的物品。」酷拉皮卡也參與談話。

  「你也是新人吧!有不懂的事可以問我喔……」東巴假釋善意要拉攏奇犽,結果奇犽賞他一記凶惡眼神,東巴立刻閉嘴。

  哈!奇犽幹得好!貓姬偷笑。

  「你好,你不想告訴我你的名字也沒關係,我是小傑,今年12歲!」小傑開朗的跟奇犽自我介紹。

  奇犽跳下滑板,盯著雷歐力,

  「大叔你幾歲啊?」

  雷歐力輕咳一聲,表情有點不好意思,

  「咳,我跟你們一樣都是十幾歲而已……」

  「騙人——!」貓姬、小傑異口同聲喊。

  「可惡!我要和你們絕交!」面對眾人質疑,雷歐力只能惱羞成怒的低吼。

  見到低調的酷拉皮卡默默遠離她們幾步,貓姬笑得肚子有點痛。

  唔……肚子愈來愈疼,本來以為是笑太大力了,但是一直持續絞痛,難不成她來會場之前吃的還沒消化嗎?

  「貓姬妳怎麼了?」見貓姬眉頭深鎖,額頭冒汗和方才輕鬆模樣不同,小傑關心之情溢於言表。

  「沒事!沒事!」貓姬勉強露出笑容。總不能跟小傑說,因為自己吃太飽所以腸胃不適吧!還是勉強忍忍,也許等下就好了。

  從開始到現在不知跑了多少小時,貓姬看往右方的路,那條就是通往樹液區嗎?真的有香甜的味道傳來。

  東巴又在唬濫是快速捷徑,很慘的是她肚子依然超級痛,不是想上廁所那種,是整個胃像海嘯中的船猛烈翻攪,疼得雙腳無法使力。

  跑至第二次岔路的時候,貓姬和雷歐力已經落後許多,快不支倒地。

  小傑擔心的轉頭觀望,

  「雷歐力、貓姬妳們還好吧!」

  「你腦袋有問題啊?他們沒救了!」相較於小傑,奇犽顯得冷漠淡然。

  奇犽你也太無情了吧!枉費你長得那麼可愛討喜……貓姬按著腹部,惋惜搖頭。

  「沒有這回事,而且我們是朋友,我不想丟下她們。」小傑堅定的跟奇犽說。

  貓姬如獲救星熱淚盈框,小傑真是乖孩子,姊姊沒有錯看你!奇犽你去邊邊玩沙畫圈,研究思考朋友這個新名詞吧,將來你就會慢慢了解,現在先聽小傑的!

  「東巴先生!你有什麼好辦法嗎?」

  快樂只持續幾秒,小傑你居然問新人殺手東巴,這不是請鬼拿藥單嗎?貓姬冷汗又流了數灘。

  「右邊那條路的香甜氣味我曾經有聞過,應該是回復之樹,獵人在森林裡疲累的話,聞一點可以恢復少許體力。我帶她們過去吧!」東巴虛情假意的建議。

  回復你個頭……貓姬想反駁,胃突然一陣痙攣,讓她蹲坐地上。

  「如果是陷阱怎麼辦?」

  酷拉皮卡說得對!貓姬肚子又猛地抽搐,只能點頭附和。

  「雖然也有可能,但是現在也沒更好的辦法了啊!唉!你們知道我為什麼35次都沒通過試鍊嗎?就是我太善良了,總是想幫助人……」見大家懷疑,東巴故意側過頭哀怨的說。

  「可是……」小傑還是有些猶豫不決。

  小傑不要被騙啊!痛到無法講話,貓姬伸出顫抖的右手,急欲表達什麼,

  一旁的東巴已裝熱心將雷歐力扶起道:

  「你看她們已經不行了,你們先走吧,等她們回復體力我們就趕上。好歹我也是參加了35次試鍊,頗有經驗,不會那麼容易中陷阱的。」

  你自己當然不會中陷阱,因為你都帶別人去中……努力忍住腹痛,貓姬擠出殘破言語,

  「我……」

  「小傑、酷拉皮卡不要理我們!你們快走吧!我叫你們先走啊!沒聽到嗎?」雷歐力激動朝小傑大喊。

  喂!大叔!別把我算在裡面!貓姬愣瞪著失控的雷歐力。

  「好吧……」看雷歐力如此堅持,小傑只好用釣竿勾起雷歐力的醫藥箱,和酷拉皮卡、奇犽一齊遠走。

  不會吧!想不到她居然落得這種下場!苦練整年的馬拉松體力訓練,全毀在吃太飽……

  嗚!和西索在餐廳狂喀的時候,應該要想起等等要跑步的。

  貓姬懊惱不已,雖然動漫中小傑奇犽他們會回來救雷歐力,但劇情也不是沒脫軌過,誰知道會不會改變,然後西索這個花心鬼大概和伊耳謎遊玩到翻滾了,連她有沒出生在世上西索都不記得,更不可能來救她,偏偏她現在身體不適,想不出其他辦法,唯有碰運氣,期盼故事照原著進行。

  左臂架著癱軟雷歐力,東巴瞧向同樣虛弱無力的貓姬,

  「我來扶妳吧!」東巴假親切和善的笑,伸手想搭上貓姬的肩。

  「我還能自己走……」你詭計快成功了,很開心吧!東巴的笑臉在貓姬眼中看來只有虛偽兩個字,就算她現在要去樹液區送死,也不想給東巴這爛人碰到半根寒毛,她寧可自己貼著牆壁爬行,死也要死的清清白白!

  「真的不用嗎?」東巴不死心又湊向前。

  「不用!」貓姬退後一步。這點力氣她還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soka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