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樹液區的路上如期遇見尼可,東巴左臂撐著雷歐力,右手扶起尼可,貓姬則在後面爬行。

  到了陰暗的樹液區,東巴將他們放下,伸手拍拍他們肩膀,

  「你們待在這好好休息一下吧,而且你們確定被淘汰了,再見。」東巴終於洩現奸詐陰險的真面目,無情離開。

  貓姬無力多作掙扎,虛軟的說:

  「雷歐力、尼可你們還有力氣就快離開這裡吧……」

  來不及了,貓姬看見雷歐力已經進入幻覺衰頹狀態,尼可不知去向,大概也淪陷了吧。

  自身難保,肚子依然不停絞痛,貓姬背靠著牆壁攤坐濕冷地上。只能期待接著照原作劇情發展,奇犽、小傑、酷拉皮卡等等會來救她們。

  後頭透出曙光,來了嗎?貓姬欣喜轉身望去,背光站著一個乾癟矮小的人。

  「小傑?」貓姬不是很確定的問。

  那人緩緩走近貓姬,逆著光源模糊的面容逐漸清晰,貓姬有種噁心感覺湧起,

  古怪青綠色的中分長髮塗滿造型膠,戴了副和大肥臉非常不對稱的小黑墨鏡,鏡框是尾端上揚的倒三角形,高挺至異常的鼻頭,嘴巴薄得快看不見嘴唇,臉皮的油脂反光到會刺眼,仔細瞧還有幾顆發著黃膿的爛瘡。

  ……!!

  「嗨!小妞,又見面了。」淫穢的廣播嗓音。

  「是你?!」貓姬驚惶萬分,馬蓮傑拉比奇怎麼會出現在這裡,而且四肢健全,是花錢讓瑪奇接好了?

  「妳呼喚我來的啊,上次沒讓妳舒服到,這次加倍補償妳吧!嘻嘻……」馬蓮傑拉比奇魔爪伸向貓姬。

  「不……不要過來!」撐著孱弱的軀體,貓姬強忍腹痛往後爬。

  「救命啊!奇犽、小傑、酷拉皮卡!」貓姬恐懼慌亂的喊叫,像隻誤落蜘蛛網上的小蝴蝶。

  「尖叫吧!愈叫我愈興奮!」馬蓮傑拉比奇已在貓姬腳前,發射光源念線綑綁住貓姬四肢,讓貓姬無法反抗。

  貓姬流淚哭咽,動彈不得,只能任馬蓮傑拉比奇脫掉她的衣服,髒手在她身上游移逞獸行,

  「不要……嗚……放開我……」

  萬念俱灰,絕望閉上眼,腦海浮現一張熟悉的臉,畫著星星和淚滴,邪美俊逸,心中陣陣楚痛,

  西索……救我……

  「砰!」轟聲巨響,貓姬還來不及反應,就感覺屁股被狠狠踢一腳,整個人飛趴在地板。

  昏暗的四周驟然變得明亮,貓姬一頭霧水,顯露擔憂的可愛童顏湊近眼前,

  「貓姬還好吧?」

   小……小傑,再瞧瞧後面,是奇犽和酷拉皮卡。

  「痛……好痛!」雷歐力也恢復意識,摸著頭站起身。

  「妳們都被東巴騙了!中了他的陷阱。」酷拉皮卡沉穩解釋此刻情況。

  語調平淡的奇犽接著說,

  「這根本不是什麼回復樹,是以前那些暗殺者常利用的鬼迷心竅杉樹,樹液能讓人看到自己最不想回憶的過去幻影,讓人精神崩潰。」

  「啊,是你?」雷歐力望向奇犽。

  「他叫做奇犽喔!」小傑熱絡的跟大家介紹。

  看來奇犽已經告訴小傑他的名字。貓姬暗自慶幸劇情是照原著走,她不用死在這,想到馬蓮傑拉比奇,她仍猶有餘悸,不禁發抖。

  「喔喔,幸好你們在我最危險的時候救了我一命,不過你們都沒產生幻覺嗎?」雷歐力問。

  「我剛剛也是一樣很危險,還好奇犽及時踢醒我。」酷拉皮卡點頭道。

  貓姬摸摸屁股,自己那腳也是奇犽踢的吧,她是女生耶,也沒踢小力一點!現在還隱隱作痛,不過胃疼倒是好了,難道是轉移作用?

  小傑咧嘴傻笑,

  「我倒是一點事也沒有。」

  「我想也是,這個陷阱對小傑完全沒用,你沒什麼過去,也沒什麼煩惱。」雷歐力指指小傑,羨慕的講。

  「大叔,我們可沒時間在這邊閒聊了。」奇犽打斷眾人雜談,從手中丟出炸彈。

  「磅!」牆壁炸開一個大洞。

  靠著奇犽的炸彈,貓姬她們三兩下就追上薩茨,加入人群一同奔跑。

  「謝謝你,奇犽!」小傑道謝。

  「我並不是想救你們,我說過了,這只不過是我的遊戲。」奇犽冷漠回話。

  呵呵,小奇犽還在嘴硬。貓姬掩嘴輕笑。東巴呢?那個王八混帳,一定要去整整東巴,她才能消氣。

  經過這段馬拉松折騰,考生已經減少許多,貓姬沒花費太多時間便找到東巴。

  「東巴哥哥你好啊!」貓姬對東巴露出大大的甜笑。

  「呃!妳們……」東巴詫異,她們不是應該遭受幻覺侵蝕了嗎?今年新生是何方神聖?

   閃閃目光,貓姬感激的注視東巴,

  「託東巴哥哥的福,我們都恢復體力了呢。」

  「呵呵!沒什麼……」東巴臉色時青時白,結結巴巴道。

  「東巴哥哥也累了吧?嗯?」貓姬撒嬌按摩東巴肩膀,口氣極度溫柔。

  「是、是有點啦!」望著貓姬嬌媚表情,體貼的動作,東巴鬆懈下心防,可以享享艷福也不錯。

  「這樣啊,沒關係,我幫你帶了一點——回復樹的樹液喔!」貓姬賊笑,將樹液灑向東巴。

  「哇!」東巴驚聲尖叫,像被神鬼傳奇的聖甲蟲螫咬一樣,在地上翻滾。

  「哈哈!」臭東巴嚇死你!這不是樹液,是她順路跟一個考生討的飲用水而已啦,終於整到你了吼。計謀達成,功德圓滿,貓姬得意離開。

  「我這個人只要拼了命豁出去,要我做什麼沒問題!就算喘死也要跑到底!」

  後方傳來雷歐力的吼叫聲,貓姬轉頭瞧見酷拉皮卡和雷歐力,酷拉皮卡應該知道雷歐力要當獵人的真正原因了,死也要當上醫生!雷歐力並不只是個愛錢的大叔。

  酷拉皮卡跑至貓姬旁邊,

  「貓姬,一起衝吧!」

  「OKOK!」捉弄完東巴心情正好哩!精力充沛,再衝個二趟也沒問題!貓姬朝酷拉皮卡眨眨眼。

  「好了各位,差不多要到最後衝刺階段了。」薩茨氣定神閒的宣布,考生發出陣陣哀嚎。

  「衝啊——」雷歐力赤裸上身,頸部掛條領帶,以手刀式跑姿狂奔,一路大喊。

  酷拉皮卡不甘示弱的脫下外袍,神采飛揚,是想朝雷歐力的毅力看齊吧。

  貓姬加快腳步隨即跟上,發現奇犽和小傑在前頭,從奇犽看小傑的表情,推斷他們友情更進一步了,小傑因為爸爸是優秀二星獵人,所以立志也要當上獵人的決心,是不是影響到奇犽了呢,奇犽滑板要借小傑溜喔,小傑釣竿也要借奇犽玩玩。

  不知不覺出口到了,五人的友情也在不知不覺中漸漸萌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soka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