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很棒的題目呀,那妳猜,我是男是女?」美妮絲玲瓏有緻的胴體扭成S型。

  「妳是女生!」貓姬直接回答,她沒像雷歐力想那麼多,外表看起來像女的就猜女的。

  「我猜——妳是男的。」偏過頭,美妮絲狀似疑慮的說。

  美妮絲是瞎啦!她外表有糟糕到像男的嗎?算了,這樣美妮絲正好猜錯。貓姬掩飾心中竊喜,再次謹慎向美妮絲確認,

  「妳說的喔,不能反悔!」

  「嗯嗯,不過若是有人答錯,另一人要讓答錯的人搜身到滿意為止。」美妮絲手插著腰枝擺動,表情雀躍。

  「OK。」貓姬不加思索的允諾。反正大家都是女的,有什麼關係,她穩贏了。

  「我先公佈答案,我是男人!」美妮絲稍微提高音調。

  「騙人!」貓姬一臉不相信的懷疑呼喊。最好是男的啦,她沒那麼好騙,再怎樣也要先否決。

  「妳可以摸我的身體!」說完,美妮絲扯掉身上囚服,底下光溜溜,完全沒穿衣物。

   哇!這麼慷慨!貓姬定神仔細詳視美妮絲的身體,嗯,胸部真的很大,腰很細,屁股很翹……

  !!!她要吐了!

  「噁……」貓姬轉頭屈身嘔吐。

  「嘻,貓姬很驚訝嗎?」美妮絲嗲聲輕笑,滿意的欣賞自己曲線。

  何止是驚訝……噁!貓姬又吐出一口穢物在地上,她……她瞥見美妮絲的跨下,有男性性徵!這樣也就算了,那根器官上還有大大小小不知道什麼彩色珠子,整個就是噁心到極點。

  「你……你是陰陽人還是變性人?」貓姬好不容易止住嘔吐,頭仍是沒轉回來,基本上她不想瞧第二次。

  「都不是,我是真正的男人,妳可以確認看看啊,不用客氣!」美妮絲大方向前展示肉體。

  「不用了!你說是男的就男的,我輸了!」寧願被伊耳謎釘死也不想摸,貓姬舉起雙手擋住視線,連忙往後退。 

  美妮絲先是略為失望,然後提出要求:

  「喔,這麼乾脆啊,那換妳公佈答案囉。」

  「咳咳,我是女的。」貓姬清清喉嚨,真是太可怕了,今晚一定會作惡夢。

  「我猜錯了耶!那我也要確認看看!」美妮絲喜形於色,心花怒放的手舞足蹈。

  呃,意思是她要讓這陰陽人摸?

  「不不不!我是男的,是男的啦,這題也算你贏了可以吧!」貓姬驚慌逃竄,和美妮絲像跳探戈一樣,你進我退,你左我右,在平台上繞圈圈。

  「不可以賴皮喔!」

  「賴什麼皮,你贏了耶!你贏30小時就可以減輕30年徒刑,還不夠好嗎?」美妮絲現在是得了便宜還賣乖?貓姬不可置信的以眼角餘光偷瞄美妮絲。

  「徒刑啊,我根本不在乎,妳之前問起磊露特,她和我的確是好朋友,她是心理醫生,我是整形醫生,我們常常交換心得,所以我也跟她討教了不少心理學。」美妮絲突然停止步伐,不再追逐貓姬。

  貓姬聽聞後也靜立。

  原來美妮絲是整形醫生,難怪可以把身體弄得如此變態。

  「我觀察妳的舉止,聽妳說話方式,就知道妳的個性衝動急躁,行事也不會考慮很多,想到什麼就馬上去做了,所以我故意賭猜性別,就是要引妳跟我出一樣的題目。」自信滿滿的美妮絲,慢條斯理的講。

  「所以你也知道我不會摸你身體,更不會讓你摸我,你就穩贏30小時了,真聰明。」她是很沒耐心也不太會考慮細節沒錯啦,美妮絲不簡單,應該改行去當心理醫生,還是自己的性格作風表現太明顯了?貓姬開始自我反省。

  「不是喔,只是因為我想摸妳身體而已。」美妮絲眉開眼笑,嬌媚的嗓音剎時變得陰森。

  「什……什麼意思?」貓姬心驚膽戰,背脊發毛。

  「妳不認識我吧,我是有名的強姦狂魔,本名是漢斯。我之所以把自己整型成女生的模樣,是為了更能接近女性,好方便強暴她們,我連聲帶也順便整了。妳知道嗎?整形醫生的手指都很有力氣,因為經常需要在身體或臉部,切開的極小空間內,完成精密的細微手術,所以間接會鍛鍊到手部肌力,而我自己私下又加強訓練,雖然不像分屍專家強尼那麼有力,但是我也能徒手幫女性做微整形喔,我最喜歡邊姦淫邊幫她們手術,不過有點可惜,目前還沒哪個女人能活著讓我動完手術——」美妮絲伸出雙手,十指關節不正常的劇烈彎曲。

  「你……」

  沒等貓姬回話,美妮絲接道:

  「就算妳認輸也沒用,我們用的方式是賭時間,不是戰鬥,所以一定要分出勝負,妳必須要讓我摸妳的身體確認。」

  「看妳那麼害怕的模樣,妳應該曾經遇過類似情況吧?知道為什麼嗎?讓我告訴你吧,大部分的人都以為穿著曝露,身材佼好,或相貌艷麗的女人比較容易吸引色狼,其實不然,像妳這種看起來單純柔弱的小白兔,才是我們強姦百人以上的狂魔眼中極品喔,貓姬,有沒有恍然大悟的感覺?不過妳以後不用再害怕了,我今天就用雙手幫妳解決困擾……妳只要像以前那些女人一樣,尖叫、哀嚎、哭泣,用悲慘痛苦的表情懇求我……」美妮絲甜美容貌扭曲猙獰,手指在空中張牙舞爪,宛若厲鬼般朝貓姬逼近。

  她害怕。

  她害怕的抖得快站不穩,內心有另一種聲音,逐漸擴大,再擴大,掩蓋了恐懼,

  握緊拳頭,她依然在顫抖,不過這次是憤怒的顫抖!

  驟地貓姬像弓弦般疾躍飛出,用力掐住美妮絲的脖梗,

  「喪心病狂的人渣!只會欺負弱者!我們女人為什麼要被你們這些禽獸糟蹋?!你去死!去死!去死!去死!」她好氣!好怨!想到被美妮絲這種強暴犯姦殺的可憐女人,她恨不得馬上殺死美妮絲!為什麼可以這麼無所謂?不僅是枉顧人命,還不知道如何兇殘的折磨那些女人,直至她們承受不了才死去!

  失控的貓姬讓美妮絲震懾了,捉在手裡厭厭一息的小白兔,竟反咬他一口。

  很有趣不是嗎?比起砧板上的生肉,會抵抗的獵物更令人亢奮欣喜。

  美妮絲木然的表情瞬間點燃火苗,撐大墨綠色眼珠,張開鮮紅嘴巴尖聲怪笑,

  「想替她們報仇嗎?為了別人妳就有勇氣反抗?讓我看看妳能做到什麼地步啊?殺了我?妳殺啊!哈哈哈!」

  望著美妮絲病態瘋狂的表情,貓姬愣怔出神,啞口無言。

  片刻,貓姬低頭,鬆開了掐著美妮絲頸項的雙手。

  「殺死你……太便宜你了……」

  貓姬緩慢抬起頭,深褐瞳眸併射冷冽寒光,彷彿一隻噬血的野獸,狠瞪美妮絲,

  「一定要讓你……像被你摧殘至死的女人一樣,嚐嚐她們所受的痛苦……加倍奉還在你身上……看你還笑不笑得出來……我會盯著你,直到你嚥下最後那口氣……」

  美妮絲下意識的掐住貓姬脖子,貓姬的眼睛仍舊眨也沒眨過的怒視著他,好似在用鋒利目光,萬刃削刮,一刀、一刀的割去他的血肉,撕裂他的臉皮。

  美妮絲莫名煩躁,手指愈加使勁。

  恨啊!她沒有能力去執行懲罰,要是手上有一把刀,一把劍,她就可以替天行道……幫上百個冤死的女人報仇……貓姬欲舉起的手,因為被掐得無法呼吸,又虛軟的垂下。

  身體……跟不上她的腦袋。

  「唰!」一絲銀線閃過貓姬面前,不知道是什麼溫熱的液體噴濺至她臉上,她不自禁眨了眼。

  然後,她看到美妮絲的頭顱,遲緩的,極慢速地,離開原本的身體,向後滑落——

  「咚!」的一聲,在地板上翻滾幾圈,左右搖晃了二下,靜止。

  頸部的橫切面,細散著數根破碎管脈,汩汩溢流出一灘腥鮮的黏液。

  猶同被斬首的犯人,美妮絲空洞無神的眼睛,怨恨的瞪著空氣。

  掐住貓姬的手鬆開了,沒有頭的軀體默默往旁癱去,平台上兩抹相輝映的殷紅,妖艷的飄蕩在貓姬模糊渙散的視線中。

  死了……美妮絲死了……她應該要高興,應該要狂笑大喊死得好啊!

  但是……她笑不出來,近距離經歷活人在眼前死亡的氛圍,既真實又虛幻,好詭譎,好古怪……

  一種奇異的徹骨感受,她無法覺得開心,即使是一個萬惡不赦的該死之人,即使是一個,她剛剛還想要殺掉的人……

  貓姬淪陷自己膠著的紊亂思緒裡,僵硬的肅立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soka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