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大的蘋果樹下 我發現了你喲  
  雖然想跟你一起遊玩 不過你還只是一顆小小的蘋果  
  曬著太陽 要成為一顆很棒的蘋果喲 
  好乖 好乖 真是個好孩子 
  只要一變紅就會馬上把你摘下來哦 
  再等一下下吧 
  我們是否已經成為好朋友了呢 
  呵呵呵 真想好好地誇獎你呢 
  你說你喜歡什麼樣的讚美呀  
  呵呵呵 要玩撲克牌似乎還太早了
  讓我好好地再看看你  
  嗯 多麼棒的神情啊 
  好乖 好乖 真是個好孩子 
  快落入我的手裡吧
  在那之前我會一直等著你的

  唔……令人不太舒服的歌聲,如繩索繞頸三圈不能呼吸,比去年綠油頭男哼的廣播結婚進行曲還詭異。

  是鬼壓床吧!貓姬心中默念南無阿彌陀佛,用精神意志力強迫自己醒來。

  滿身是汗的驚醒,歌聲也同時停止。

  呼,幸好成功驅走惡鬼了。貓姬坐起身子,安心的大吐一口氣。

  「唱歌吵醒妳了吶?真抱歉呢。」

  被聲音嚇到,貓姬猛地轉頭,一座疊好的紙牌金字塔矗立在左邊,不小心震動床面,紙牌塔驟然崩塌。

  「哎呀,倒了。」坐在和紙牌同側的西索,伸出左手按摩自己右肩臂,貌似難過的說。

  完蛋了!!西索的紙牌金字塔!那種聚積至最高點再瞬間摧毀的極致美妙享受,她竟然隨隨便便把它弄倒!

  一醒來就面對這樣的衝擊,貓姬感覺頭又開始隱隱作痛。

  「妳昏倒了,紙牌陪我,紙牌倒了,換妳陪我。」一手指著散落床單地板的紙牌,西索深灰色眼瞳盯住貓姬,語氣輕柔卻暗藏不容拒絕。

  這是繞口令嗎?那她不如暈死過去,讓西索繼續叫紙牌陪他好了,他愛玩多久都行。

  彷彿洞穿貓姬的想法,西索邪魅的笑臉湊近貓姬,一字一句,故意吐氣在貓姬敏感的白皙小臉上,

  「如果妳再昏倒,紙牌玩膩了,我可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事喲。」說畢,西索享受著貓姬像蝦子頓時被煮熟,嘴邊揚起的邪肆笑意愈來愈濃。

  不行不行!這樣下去,她根本完全被西索掌控!

  再遇到西索,一定要表現冷漠不能受他擺佈,離開他的領域,過自己原本設定的獵人生活,和小傑他們一起玩樂,最好可以和伊耳謎交往,哈哈…… 

  二天前下的定論她依然記得!結果見到西索整片瓦解。是她沒料想西索有上這艘船吧!所以她才會慌張失措。

 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,跟被惡鬼壓床一樣,貓姬居然要靠念經來安撫平靜情緒。

  「我怎麼沒看到你搭船?」上身稍微後仰三十公分,與西索保持不太安全的安全距離,貓姬試著轉移話題,眼睛還沒準備好容納他,低頭望向白色有些泛黃的床單。

  「我早在船上了喏。」西索拈起一張紅桃2翻耍。

  早就在船上,意思是在莉達市的前個停靠站西索就先上郵輪了?貓姬發問:

  「去年你不是說要跟我一起從莉達市的集合地出發?」

  「我不是跟你『一起』從莉達市出發了,現在坐在妳面前的不就是我嗎?呵呵。」

  西索詐騙集團!

  用文字遊戲呼攏我!害我以為他是要跟我一同從莉達市的碼頭上船,原來他早就在船上等著看我好戲,連我被欺負也見死不救,快死了才來救,還趁著處理我胸前的傷口把我上身看光光,現在整船人都誤會我們是情侶,小梅說的好男朋友就是指西索,真是一個超級“好”男朋友啊!貓姬在心裡咬牙切齒的想。

  「小喵咪想什麼那麼認真?在我身邊可不準想別人喲。」西索隨手把玩起貓姬垂落在未受傷右胸上的細柔髮絲,捲繞著。

  胸前位置受侵犯,轉動的思緒彷彿被按下停止鍵,貓姬微微顫抖,不自覺僵直了脊椎。

  挺立的上半身,反而讓西索在貓姬胸前的修長手指,輕觸到更敏感的部位。

  「嗯~」西索眼神像鎖定獵物般銳利,半瞇的狹長眼眸深邃且危險。

  貓姬神經極度緊繃,連呼吸都不敢,褐色雙瞳圓瞪著西索,專注西索下一步動作。

  過了數秒,西索緩慢說出:

  「妳的表情——

   是在歡迎我嗎?」

  用力搖了搖頭,憋氣到快缺氧,貓姬忍不住小口喘息,胸部急速起伏。

  西索眼中閃過一絲慾望,伸手箝住貓姬下顎,性感的唇將要貼上她的。

  噗通、噗通、噗通。

  貓姬聽見自己似打鼓震動響亮的心跳。

  「叭——」到岸的氣笛低沉劃破室內一觸即發的情勢。

  不受影響,西索只想繼續進行他的遊戲。

  「哈囉!!多雷港到啦!」邦尼的聲音隨著開門而至,

  很快速的,西索僅伸舌舔過貓姬微張的兩片嫣紅唇瓣,便鬆開了她。

  「喔!抱歉抱歉,我好像打擾了什麼——」邦尼臉上一點都沒有抱歉神情,笑嘻嘻的說,儼然是故意破門而入,發亮的眼睛還不時在西索和貓姬身上輪翻流轉,看能不能找到方才春光景色的蛛絲馬跡。

  西索站起身,走向住艙出口,雙手交抱,高挑精壯的身體斜倚著門框,巧妙擋住尼邦的視線。

  「想看,自己去找一個來玩呀。」

  「哈哈哈……我在甲板等你們喔。」被西索戳破心思的邦尼,乾笑三聲,緊忙倒退離開。

  待邦尼離去,西索回頭看向猶如遭受催眠的貓姬,

  「小喵咪~該下船囉。」

  巫師輕輕呼喚,貓姬像傀儡般移動。

  西索滿意的看著乖巧聽話的貓姬,過了一年,小喵咪可讓他愈來愈喜愛了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soka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